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回忆~ 那过去你为我做的影片。。

影片~
拿了external hard disk 在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,因为很久没有看啦。就有一个folder是past tense是我放的啦,里面都是我和“她”以前的会议,照片等等。。
就看到了一个影片是她以前很爱我的时候弄得。
里面写了很多。。
在每张照片里都写了一句话。
回忆回想到底是好还是阿还是坏呢?看了我的心情。。。无法表达。。
里面写了 

它将永远的存在的。。。
就像我们的爱情。。
我们一起度过属于我们第一个圣诞节。
我穿着她买给我的衣服,她很开心
流言蜚语满城飞,我们还是一样的微笑
我们说好了一起度过难关。。但现在。。T^T
每年的生日都为你精心的安排,让你有惊喜。。
做mc我的捧场,你很开心
你说有在你身旁,让你真正的了解到,幸福。
你说幸福因为有我。。
生生世世的相爱,这是我们的约定。。
你说你要一辈子的依赖着我。。永远都要在一起。。
你送了一份周年纪念礼物,里面折满了星星,共有690颗,这意识是“留足你”自创的。。
但到最后我留不足你。。。


为什么你没能坚定你的约定。为什么你要放弃,再你想要放弃的那个时刻,你没有想过我们的约定(yoksokgu)?是你忘了还是?你打断了我的人生计划,想要和你有个家庭。。当初为了什么我们坚持到现在。,面前那么多的阻碍,反对,留言蜚语。。

这些,都是回忆?现在想到,还是会emo。。
不是我还没放下你。只是。。。可能我是恋旧的人吧。。
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,也不会在重来了,知道你成长了,很为你高兴,也有了另一半,还是要祝福你的!虽然我还没有对象,你不用感到内疚,毕竟爱情没有对错。

常常想到都会想说出感觉,但不想在说,因为都过去了。
回忆是美好的,但我们不能活在过去,要想前看。
我知道我会找到一个属于我的幸福的。
谢谢,你让我经过这一切,因为我成长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