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无奈。。。

爸妈,我长大了。

其实,你们每次这样要我早回,又说我一直出去。
其实我都没有,我选择了帮你做工,已经少了大部份的私人空间了。
每次出去玩还是什么的,都不能有一个很开心和轻松的感觉,因为不知道
几点你们又会打电话给我,就说(在那里?)(还不要回啊?)(都几点了)
(爸爸骂了)(过分每次出到那么迟)
我过分了吗?
爸,我就一星期出那么一次。过分吗?
就不能让我安心的出去玩吗?我也是有压力的,就不能让我在外面轻松一下吗?
我早回在家干嘛?你们看戏,姐姐看电视,我在房间上网,这样你就开心了吗?
爸,我去读书,你说跟你做工不需要文品,刚好表哥要辞职了。
有没有选择了,我是唯一的男儿。
我知道帮你做工的那一天开始,就没有的回头了。就是这样下去了。
我没得享受大学生活,没得到外看看。。
能说,我这样算牺牲吗?
你们养到我们那么大,已经是最牺牲和伟大了。
人生就只有那么的一次,放弃了那么多我能去尝试的东西,现在就只能在你的公司里。
这就是我的人生了吗?(不甘心)
那就算了,也是我选择了这条路,我知道我读书不厉害。。
现在我要求的不多,真的,就让我自由点,别什么都约束着,这样很辛苦。
你把我关在你的世界里。那是你的生活,不是我的。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承受不了,我就会一走了知。

其实我不是不想回家,是因为你们让我觉得回家了依然有压力。。
工作压力,回家又压力。真的。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